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IP地址之地理位置大搜查

在討論區上經常有人發一些問題,問如何查到一個IP 相對應的地理位置/ 真實位置,如果你都有這個問題的話,那您就找對地方了,這篇文章就是要教各位如何查到一個IP地址的地理位置,但有時查出來的是網絡供應商的地理位置。無論如何我們也來看看,這個IP 和地理位置的對應是什麼一回事。


http://www.ip-adress.com/ipaddresstolocation/

連上這個網站後,會顯示你的IP 地址和其他資訊,地圖上顯示的可能是您網絡供應商的位置,在Lookup this ip or website 旁的一個方塊上輸入網站或IP地址,就可以查到它的地理位置。各位可以用www.google.com.hk 試試啊!

試試用這個嚇一嚇各位在網上結識或是其他親朋好友,說它我知道你在那裏。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