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共享軟件(Shareware) 通用破解

在開始之先,先作些聲明,由於此手記每篇文章皆由「電腦魔法大師」親筆撰寫,請尊重原創作品、版權、作者,請勿複製任何內容,本站是極力提倡原創作品。另外,本網站不封鎖右鍵是希望給各位自由度。若需要任何形式複製/轉載手記任何部份,請先聯絡本人,並取得同意,多謝合作。

閒話不寫,現在就開始寫共享軟件的通用破解方法。如果談及破解一個共享軟件,就要知道軟件公司使用了什麼方法,來保護它們的生產的軟件。一般共享軟件有以下多種方法保護自身(軟件),令使用者在需要軟件的完全版時,需要以金錢購買軟件授權。

1. 序號保護;

2. 試用天數/時間/次數限制;

3. 功能限制

其實共享軟件並不只有以上的方法保護軟件本身,而且有時候軟件會採用多種保護的方式,例如Dreamweaver官方推出的試用版,就會使用序號保護、試用天數限制。若果使用者沒有序號,軟件就會在指定天數後無法使用。

共享軟件就是序號作怪,聰明的各位可能已經想出了破解方法,就要千方百計得到軟件的序號,只要拿到了序號,軟件就會以為我購買了這個軟件,給我們完全版本(解除任何限制)。以上方所舉的Dreamweaver 為例,在官方網站下載試用版,就只有30天的試用限期,要求各位輸入序號,輸入完序號後,軟件就不會在30天後無法使用,限制完全解除。那序號從何處來?那就要引用一句說話,在討論區中人們經常用的。「Google中搜尋後,再發帖。」這句話就暗暗帶出了我們現在問題的答案,只要各位善用Google就會找到各位需要的資料。但使用Google搜尋序號也有竅門,為什麼一般人找序號,就必會花上很久的時間,甚至因為進入了某些中國大陸的惡意網站,感染了木馬,就使因為他們不曉得當中的竅門。以Dreamweaver 8 為例,在Google上要使用怎樣的關鍵字呢?這就是 Dreamweaver8 SN,留意當中版本和軟件的名稱之間是沒有空格的,這樣可以加速搜尋序號的效率,有些時候,在搜尋結果列表裡已經出現了序號,在這個情況下,各位便不用進入網站就得到序號了。我又讀過一部名為PC-Station專研系列 PC 秘技王 這本小書,在第6期有提及到搜尋的竅門,但我不知是否可靠,而我只是沿用我上面介紹的方法,就已經能夠應付所需。但在這裡也寫寫,它說在關鍵字加上一個特別的字 94fbr ,就可以加快找到軟件序號,就例如 Dreamweaver8 94fbr 就可以找到Dreamweaver 8 的序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