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虛擬光碟機軟件(ISO檔的使用)

在下載Grand Theft Auto III 這個遊戲時,看到這個遊戲的格式是mdf和mds ,我呆了一下,不知道怎樣開啟,我就想它會否是一個光碟格式檔,像ISO那樣。我就開了我的MagicDisc,發現它們都像ISO那樣,可以放進虛擬光碟機開啟。

就因為我有些朋友在應對ISO檔都有疑難,所以我決定寫下這篇文章,希望可以解決各位網友在ISO檔的疑難。今次我就只會說如何安裝虛擬光碟機,在不燒錄ISO檔到光碟( 燒錄ISO至光碟會在明天說明 )的情況,將ISO檔像真的光碟片使用。

要做到這個效果,各位需要MagicISO Virtual CD/DVD 這個軟件,而安裝這個軟件亦非常簡單,都是下一步,同意授權(建議各位先行閱讀授權書),等候安裝程序複製檔案,再按完成按鈕。安裝完成後,在開始列上就會有一個伸手托著CD的圖示,這就代表安裝成功了。在上方按右鍵,在Set number of drives(選擇光碟機數量)上檢查是否已經選取了1 drive 或是更多drives,drives的數字代表在您的電腦上有多少個虛擬光碟機,您可以選擇2drives 或3 drives... ,使您的電腦擁有更多的虛擬光碟機。那如何把ISO放進虛擬光碟機呢?您只要在開始工作列的MagicISO CD/DVD Manager的圖示上按下右鍵,選Virtual CD/DVD ROM ,在虛擬光碟的代號功能表選擇Mount(載入),再選要載入的ISO。如果要退出光碟,可以在同樣位置按Unmount(卸除)。

各位可以在以下的網址,下載本文介紹的軟件:
http://www.magicdisc.net/setup_magicdisc.exe
以上的是給Windows 9x/ME/2000/XP/2003/Vista使用的。若果您的作業系統是64位元的,可以下載以下版本。
http://www.magicdisc.net/setup_magicdisc101.exe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多謝分享找了好久終於找到支援64位元的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