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網上生活雜記


哈!昨天一開電腦,便連上了一個討論區,看有什麼新鮮事物,換來了這個東西(請大家看圖片)大家支持Firefox(開放原始碼且允許加入附加元件),還是IE(內置於Windows 的瀏覽器)呢?我個人就較喜歡使用Firefox ,因為覺得Firefox 的安全性,較上IE(Internet Explorer)為高,這可以從Secunia中的報告可見(報告選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和Mozilla Firefox比較),遺留下來沒有修正的百分比是高於Firefox 的,Firefox的漏洞是100%由官方發修補檔修正的,可見Firefox 在安全方面是有付出一定程度的努力,所以我們的支持就是動力。

一邊上網,最合適一邊幹的便是聽歌,不知大家會不會像我一樣呢?這樣上網的心情是特別興奮、開心的。又或是經常在網上看Video呢?但是,一上網我習慣會開啟MSN(我的MSN在關於我自己可以查看 [clsdennis2007@hotmail.com]) ,但是MSN就和Windows Media Player開戰了,聽聽陳奕迅的舊歌,就只聽到MSN的「叮~咚~」的訊息提示音效,陳奕迅的動人歌聲就此在MSN的提示音之下,一怒之下有想過將MSN棄掉,但是又不可以,因為它是我和其他人、還有這裡的支持者的溝通橋樑。或是各位看Video就成了習慣,不看不行,但又奈何MSN的訊息提示音效擾人……其實可以把它完全關閉,但保留右下方的彈出小視窗。

關閉MSN訊息提示音效:
1. 按下工具>選項;
2.在右方的通知和音效上按一下;
3.下方會有一個方塊(音效) ,在方塊中取消勾選「新訊息」,按確定便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