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按鍵精靈的代替品-AutoHotKey

在討論區或經常用電腦玩網上遊戲的朋友中知道,他們經常都會找一個名為「按鍵精靈」的程式,在網上遊戲時不經人手,在自動的情況下升LeVel,但是很多反應就是「怎麼搞的,防毒軟件會封殺啊。」或是類似的反應,其實要做按鍵精靈的效果,並不是只有按鍵精靈(或網上簡稱「按精」)才能做到,還有這次介紹的主角AutoHotKey,如此,倒頭大睡就可以有很高LeVel。這個AutoHotKey 經VirusTotal 掃瞄後,在33個掃瞄引擎中,只有4個報告含病毒,有大半都只是報告為疑似檔案,但總比「按精」的「滿江紅」好。

AutoHotKey就是類似按鍵精靈的程式,可以不用安裝,而且還是在GNU授權下發放,各位可以免費使用,詳盡的授權還是看GNU的授權書。

免安裝的版本在此下載
http://www.autohotkey.com/download/AutoHotkey.zip

那作一個簡單的使用說明吧!在下載完AutoHotKey.zip後,解壓縮檔案,執行當中的AutoHotKey.exe就應有一個視窗詢問您是否要在「您的文件」的位置,建立一個script(腳本)作為載入AutoHotKey時執行的腳本。那如何將電腦的動作製成腳本?各位可以使用AutoScriptWriter資料夾中的AutoScriptWriter.exe,將動作製成腳本。開啟後,按左上方的A Record 按鈕便可以開始錄製工作。錄製完成後,在畫面左上方會有一個A Stop的按鈕,按一下這個按鈕,按Save,選擇儲存地方和腳本檔案名稱,便完成製作了。想給別人炫耀?當然製成exe檔,把自己的秘密工具收得密實了吧!開玩笑罷,人流多是我的原動力啊!好了,該說如何製exe檔了。在解壓縮AutoHotKey的地方,應該有一個Compiler(編譯器)的資料夾,當中有一個名為 Ahk2Exe.exe的程式檔案。執行它,將您要製成EXE的腳本,利用Browse(瀏覽)選取,再選exe的輸出地方,按下來再選一個ICO給它。若果想防止別人反組譯您的exe,您可以在PassPhrase內填N/A,如圖(按圖放大)

遊戲的電腦人,為我們的AutoHotKey而歡呼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趣的東西..研究看看,謝謝您的分享

匿名 提到...

Good Tools.
t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