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使用Dos 新增使用者到系統中


Windows 內置的使用者控制台各位經常性使用,但是又有沒有使用Dos的經驗來新增使用者到電腦系統呢?其實使用Dos新增使用者到系統並不是一件難事,只要各位有使用鍵盤和電腦的基本知識都可以做到,而且在命令提示字元系統下,彈性較控制台高,而且在熟習後會較方便。各位可能已經看這些廢話看了很多,那我亦不寫這麼長,直接進入話題好了。

既然是使用命令提示字元,當然是先開啟命令提示字元吧,開啟後就可以直接使用指令新增使用者,使用者的群組也可以在這兒控制。

增加使用者的指令:

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密碼] /add

如果要轉換群組的話,可以使用:

Net localgroup [群組名稱(Administrators, 管理員群組)] [要增加到前方群組的使用者名稱] /a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