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共享軟件(Shareware)註冊

現時共享軟件要求使用者,除了輸入序號外,還需要連線至伺服器/進行網上認證。這樣使用網上流傳的序號會在伺服器有紀錄,而使得破解失敗,那如何破解那些軟件?您可以使用註冊機來破解。例如Dreamweaver CS 3 這個版本,就要求使用者連到某伺服器進行認證,只要使用註冊機,在軟件進行電話認證,在註冊機內輸入軟件出現的編碼,註冊機就會出現電話認證的編碼,輸入後認證便會完成,使用流傳序號也沒有問題。註冊機在討論區、網站上也有很多,但要留意註冊機是否被植入了木馬,如果植入了木馬,可以在虛擬電腦的協助下進行破解工作。這樣,軟件大部份都會被您所破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