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GTA3 賽車必勝大法


安裝了GTA 3 之後會在電腦的Program Files 下有一個名為Rockstar Games 的資料夾,進入了那個資料夾後到GTA3的data資料夾,準備修改handling.cfg這個文件,這個文件儲存了遊戲中所有車的資料,當中包括速度的資料,因為這些資料,車子的速度就可以從心所欲了,那就將cheetah的速度降至很低,例如給它1.0 km/h的速度,就足以令它們的車慢得行不動。哈,這樣就必勝了,不用再用坦克車或是貨櫃車把它們的車子塞著,這個比較低層次的做法。

開了handling.cfg後,在cheetah( 它們賽車用的跑車 ) 改一改它們n 的數值,數值沒有對齊,要數數才找到n那一欄的值,把n改成1.0 或是其他,再啟動GTA3遊戲,如果啟動了GTA3時修改,就要重新啟動遊戲,重新啟動遊戲,看看是否成功,哈!成功了使它們的車子拉牛上樹了。趁機都改改警車的速度,我試過了,警察叔叔就改用了Enforcer和直升機,遊戲有人工智能,還是慢得出不出來呢?連直升機和Enforcer的速度也改一改。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