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Windows Vista - 登入要求按Ctrl + Alt + Delete!?

在Windows XP Professional中,您可以設定在登入時按下Ctrl + Alt + Delete 這個組合鍵,但是Windows Vista 又能不能呢?一般人會認為這是多加一道障礙,但事實就是有些電腦被植入了惡意程式,使在登入中輸入的密碼被截取,而密碼很多人都是以一個「打天下」,那竊取了那個密碼,就等於全部密碼也被程式製作人員收下了。強制要求使用者按下這個組合鍵,能使密碼更安全,也就是避免了某些惡意程式截取密碼,保障安全

那麼設定是如何做到呢?各位可以先按下開始按鈕,在「開始搜尋」中輸入NETPLWIZ,再按下Enter,在Enter 後各位要提供管理員密碼,才可以進行以下的修改,假若各位沒有使用Administrators 群組的用戶登入,也可以提供管理員的密碼,進行以下操作。已使用Administrators群組登入的,按下「繼續」便可以了。完成後,會開啟進階使用者帳戶控制台。

切換至進階標籤,各位會找到「安全登入」一欄,在要求使用者按Ctrl + Alt + Delete旁的方塊上按一下滑鼠左鍵,使它被勾選,再按下確定,這樣每次開機時,都會要求使用者按下Ctrl + Alt + Delete,再要求輸入密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