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USB 手指大利用

USB 手指除了作存放檔案之用外,還有什麼用途呢?其實,手指還可以用來安裝軟件。這樣手指到那裏去,軟件還是帶著走。到朋友家、公司的電腦,用的還是自己熟悉的軟件。這樣還不單止,各位可以下載接下來介紹的強力工具,它集齊很多種的軟件,可以一次將所有安裝到您的手指裏。

這就是WinPenPack ,這個東西有多個不同的版本,有128 , 256, 512 等等的版本,只要有一隻1 GB的手指,要安裝它並不是難事,而且還有空間預留給其他的檔案。

除了內置的軟件外,各位還可以為它加入其他Portable (可攜的) 軟件,十分有自由和彈性。

但這也是廢話,給了各位下載的網址才是最實際。
http://www.winpenpack.com/main/news.php

連到網站後,上方中間位置會有 Web , Games等等的版本隨各位選擇,一般軟件的便使用Essential (基本) 的版本。Web則是針對網站設計者,School就是針對學生設計的手指軟件包,Game就很明顯了,它收藏的都是遊戲。版本各位可以自由選擇,但最後它們同樣也是被安裝到手指裏。

各位下載並解壓縮到"手指"後,在解壓縮的位置可以找到WinPenPack.exe,開啟它便會看到一系列的軟件。另外在自行新增軟件方面,只要將它們存放到WinPenPack\Bin 的資料夾內就可以了,如果要在WinPenPack面板顯示,可以將程式的exe 拉到winPenPack面板。各位也可以在WinPenPack\Bin資料夾中刪除不需要使用的軟件,這樣便更迎合需要和輕便了,可以放置其他檔案的空間也多了不少啊!

winPenPack的安裝教學(英文) : http://www.winpenpack.com/main/e107_plugins/content/content.php?content.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