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防火牆安全軟件

各位的電腦是否經常被人攻擊?給駭客拿取資料或是偷看自己的所有動作?這很有可能是各位的電腦有漏洞或是防火牆開啟了通訊埠讓駭客進入,簡單設定的防火牆能夠阻隔大部份初級駭客的入侵行為,所以在這裏介紹一個防火牆軟件給各位,這不是微軟內建的防火牆,而是各位另外下載的-PCTools Firewall Plus 。

這個防火牆可以讓用戶簡單設定連入和連出的規則,沒有Windows 內置防火牆那麼麻煩,操作簡易,而且軟件的費用全免。各位可以看看官方網站得到更多的資料。
http://www.pctools.com/firewa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