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優化您的電腦-加快電腦速度之一


很多時,在網上都有這樣的一個問題,就是網友都說他們的電腦極慢,就算只是開一個文件檔也慢得要命。在網上找很多文章都說原理,但就不太說做法,那在這裏我就特別連日寫這個話題的文章,並旨在簡潔清晰。

電腦的速度下降的其中原因,也是常見的原因,就是硬碟的檔案並不是緊密排列,增加了搜尋使用的時間,速度就會慢下來,只要經重組(Defrag)這個工序,電腦的速度就會有所提升,但現在簡單了解了原理,問題就在如果解決問題,那就使用磁碟重組工具。Windows 提供的重組工具的效率非常低,只要借助其他的重組軟件就可以解決了。這次我就找來了Auslogics Disk Defrag 這個工具,這個工具是免費使用的,各位可以下載使用。

http://www.mediafire.com/?tvm3yn0nmzm

安裝過後,在畫面上選擇要重組的磁碟機,通常選的都是系統磁碟機,如果可以的話,所有磁碟機都進行重組也沒有問題。在左方選好後,按Next重組,直至完成為止。在完成後按Finish便可以了。我建議各位先清除了系統的垃圾再重組。明天會講解一下垃圾的清除,請各位電腦人和追求快的電腦人密切留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