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ImageChef 自製個人化頭像

大家MSN 的頭像是使用內置圖片,還是什麼呢?想自建一些特別的頭像,但若果大家的美術才華像筆者那樣有限,那便得靠點小工具。這次介紹的是ImageChef,網站中提供了大量可供個性化的圖片。讓我們看看如何製作一點特別的頭像吧。

ImageChef 網站:
http://www.imagechef.com/

進入到上面的網站後,捲動網頁到最下方,把視線移到左方大家應會看到Categories

按下其中一個項目,便可以看到不同類型的圖片,來到這裏當然是按下喜歡的圖片,再為它加上喜歡的文字吧。以下是筆者做的兩個例子。



如果大家不喜歡圖片中右下角的網址連結,可以利用Photoshop 等圖片編輯軟件作小許修剪。而且最令人高興的是它支援中文輸入呢!大家不妨在這裏發揮自己的小宇宙,創作一些具個人風格的頭像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