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Cheat Engine 5.5


大家若自認是電腦遊戲迷,那便應該玩過網上的一些Flash 遊戲,但對於這些似乎沒有作弊方法的遊戲,是否覺得有點不爽呢 ?那Cheat Engine 5.5 就是大家不能或缺的工具之一了,但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就是Cheat Engine 並不只限於Flash 遊戲,而一些像Vista 的hold 'em 那能使用Cheat Engine 作弊啊!

不過這個工具很難使用嗎?其實要在構造簡單的遊戲上使用Cheat Engine並不困難,只是需要一點時間掌握,但對於構造複雜的遊戲程式,便需要利用Cheat Engine 中更進階的功能了。除了Cheat Engine 是免費軟件外,Cheat Engine 也自帶了一個Tutorial (教學) ,讓大家可以掌握一些基本的操作方法 (當然教學是由淺入深吧!) ,教學也有如指標(pointer)、address 和程式碼注入 (code injection) 的進階話題,但也是那句老話,「構造簡單的遊戲是不需要這些」

筆者在下一次文章中,會示範利用Cheat Engine 5.5 在介紹過的 Monopoly ,還有facebook 的 word challenge 使出金手指。

Cheat Engine 下載網址:
http://cheatengine.org/downloads/CheatEngine55.exe

若果對於Cheat Engine 是否存在病毒,可以下載它的Delphi原始碼。(不要問筆者Delphi ,因為現在正研究C++)
http://cheatengine.org/downloads/CheatEngine55src.ra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