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新工作管理員

工作管理員這個小程式相信大家也不會過於陌生,所以這裏也沒有需要說明它的作用,但是Windows 的內置程式總是功能欠奉,所以一些對程式功能有要求的使用者,便需要尋找一些其他另類的工作管理員程式來取代。


(內置的工作管理員程式)

Yet Another Process Monitor (YAPM) 就是取代Windows 工作管理員其中一個的候選程式,可以進行多種不同的處理程序管理,例如:監視並記錄程式的所有動作、隱藏執行程序偵測等,而且它是開放原始碼和免費使用。YAPM 所使用的介面亦與Office 2007 非常相似,也是採用ribbon的外觀設計。若果讀者有學習Visual Basic ,可以下它的原始碼自行修改,以新增一些額外個人喜好的功能。



YAPM 下載地址: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yaprocmon/files/YAPM-beta/YAPM-beta-2.0.2-binaries/YAPM_beta_2.0.2_binaries.zip/download

YAPM 原始碼下載地址: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yaprocmon/files/YAPM-beta/YAPM-beta-2.0.2-source/YAPM_beta_2.0.2_source.zip/download

下次我們會詳細查看這個程式的功能,當然還有它的使用方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