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Facebook 之 Word Challenge 作弊大法

前一次的文章教大家如何利用Cheat Engine 在Monopoly 遊戲裏作弊,這次再示範Word Challenge 的作弊方法。

首先在Facebook 找出Word Challenge 這個遊戲。大家可以在主畫面左下方找到 「應用程式」的連結,選擇「瀏覽更多應用程式」,再於左方輸入Word Challenge 搜尋這個遊戲。

這時啟動Cheat Engine 5.5 操作方法和上次的差不多,但這次按下閃動的按鈕後,需在Process List 視窗中按Window List ,找到Word Challenge on Facebook - Mozilla Firefox (或 Word Challenge on Facebook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再按Open ,啟動遊戲,在Cheat Engine 主視窗裏勾選 Enable Speedhack 。這樣Speedhack 下方應該會出現一個讓大家輸入Speed (速度)的欄位,輸入一個介乎 0 和1 的小數,如 0.3 減慢遊戲的速度,如果要暫停遊戲,可以輸入0,但要注意設定在按下Apply 後才會生效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