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Alcohol 120% + ClonyXXL 正式完全版

若果大家需要製作光碟映像檔會使用什麼軟件呢? WinISO ? UltraISO? 這兩個當中UltraISO 可以說是功能比較強的,但是UltraISO 有沒有其他代替品呢? 那Alcohol 120% 便應是大家要考慮的其中一個軟件了。

當中Alcohol 120% 比較吸引人的其中一個功能,可算是破解防複製光碟功能。例如一般的遊戲光碟或電影光碟,也會以不同的方法保護光碟內容,以防止他人拷貝內容再重新發放。而破解防複製光碟功能的操作,不需要懂得太多光碟保護的知識,但必需事先得知光碟所利用的保護技術。以下將會簡單說明:

光碟複製簡易過程(Part 1):
  1. 下載ClonyXXL (參考下方網址),按下主介面上的Optionen/ Tools ,設定介面語言為英文。
  2. 放進需要複製/破解的光碟到光碟機中。
  3. 接著在介面中選擇光碟機的代號,再按下Scan CD。
  4. 等候一會兒便可在Protection 中看到光碟保護的技術。(若未能檢查光碟所使用的保護技術,可試勾選TOC Illegal, Overburn, Dummy Files, Track <>
光碟複製簡易過程( Part 2 ):
完成上面檢查保護技術的過程後,便可利用Alcohol 120% 進行燒錄了。
  1. 先檢查光碟已放進光碟機中。
  2. 在Alcohol 120% 主介面中選擇 File(檔案) > Image Making Wizard (映像檔案製作精靈)
  3. CD/DVD Device (CD/DVD 裝置) 選擇光碟機代號
  4. 左下方datatype 選單需要選擇已在Part 1 檢查出的保護技術名稱,例如: SecuROM 7,則要選擇 SecuROM 4/5/7           
  5. 按下一步便可選擇映像檔案儲存位置,還有映像檔案的格式。如果複製的光碟映像檔要發放,最好選擇ISO,這是由於大部份虛擬光碟機也支援此格式。
  6. 按下Start (開始) 再選擇讀取光碟速度(建議使用低速讀取光碟)
  7. 最後繁複的工序便留待給電腦完成了,這個時候不妨先上網遊走一會……完成讀取後,映像檔案便會出現在大家所指定的資料夾裏。
完成複製後得到的映像檔案,可掛載至Alcohol 120%所附帶的虛擬光碟機,或是其他的虛擬光碟軟件,更可利用Alcohol 120% 的Image Burning Wizard (映像檔案燒錄精靈) 燒錄成真實光碟。

本文使用軟件下載地址:
Alcohol 120% (破解版) + ClonyXXL (免費軟件)
http://www.mediafire.com/?xbzmw3oybaz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我的資料類型為何沒有SecuROM 4/5/7的選項?謝謝

電腦魔法大師 - Dennis G. Potter 提到...

匿名: 你的情況筆者不曾嘗試過,筆者估計可能是因為你移除了系統的SecuROM ,因為筆者在網上找到了一些移除SecuROM的資料,可能這是問題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