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Cheat Engine 5.5 使用示範

上次答應大家示範在Hasbro 的Monopoly和Facebook 的Word Challenge 使用Cheat Engine 5.5,那現在就不說太多廢話了,直接進入正題了。今次我們只示範Monopoly的作弊方法。這個方法可以把你的金錢加上很多,也能控制對手的金錢啊!

但在開始之前當然要把Cheat Engine 安裝好,並且執行Monopoly 和Cheat Engine 5.5 。進入Monopoly 遊戲介面後,選擇New game再設定好其他資料,進入遊戲後,便可以回到Cheat Engine 了。請如圖片般按下閃動的按鈕,並在Process List 選擇MonopolyPB.exe 再按Open



當確認遊戲已經開始後,把開始前的金錢輸入到Value 一欄中( $1500 ) ,Scan Type 選擇Exact Value (真確值) ,並在下方的Value Type 選擇 4 Bytes,設定後便可按下 First Scan ,掃瞄程式中儲存有1500 這個資料的記憶體位址。如下圖所示。

Cheat Engine 完成掃瞄後,右方應出現不少的位址(如下圖)


那個究竟才是我們需要的?不要緊,我們先返回遊戲,移動自己的棋子一次,大家的金錢應該會有增減 (這可能是因為「機會」或是要購買土地),如下圖。


這時再次回到Cheat Engine ,輸入增減後的金錢值在Value 中 (本例是1340),按Next Scan。左方的列表便應只剩下一行。如下圖。

利用滑鼠雙按那個地址/ 數值,把地址加進Cheat Engine 下方列表。右按剛加進下方列表的項目,選 Change Record -> Value ,輸入新的金錢值,按OK。(但小心不要超過4 Bytes int 的範圍,否則會變成負數,也就是不要超過 2147483647)

完成後,基本上已經完成了,但為了能更完美的做出作弊,可以在Frozen 的方塊上按一下加上剔號,表示這個值不會被改變,這樣金錢值就能永遠停在999999999。完成後,多走一步便應能看到效果。以下是完成後的效果。

(十分酷的 $999,999,999)

另外,如果要改變對手的金錢值,作法也是差不多,不過如果已在Cheat Engine 進行過掃瞄,便要先按一下New Scan,才可再利用上面的方法。

5 則留言:

xman1723 提到...

請問..我想Cheat Engine 5.5用在Facebook的開心農場.修改. 電腦魔法大師.示範可全面用法嗎..在Process list中找不到Facebook的開心農場.請問那一個是呢..請回復我吧..謝謝..

電腦魔法大師 - Dennis G. Potter 提到...

開心農場的使用方法可參考下面的網址, 其實這些資料在Google 上搜尋一下便能得到。

http://cutemike520.blogspot.com/2009/07/blog-post_4543.html

筆者所用的關鍵字是「開心農場 "cheat engine"」,或者筆者應該撰文教大家如何使用Google

Unknown 提到...

Kingdoms of Camelot亞瑟王國也可以這樣修改嗎?可否出個教學3Q~

Unknown 提到...

妳能教我要如何省用在Facebook的"我的城市"遊戲 裡面嗎? 謝謝你我要洗得事裡面的K幣喔 希望你能教教我~謝謝呢^ ^

電腦魔法大師 - Dennis G. Potter 提到...

Facebook 上的遊戲筆者現在也很少玩,而且數目不多,真抱歉,但各位也可以活用變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