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senduit 自動砍檔上傳器

有些好東西想與人分享,這是很常見的事,不過「分享」有些人會認為不能太過份 (當然筆者不是這類人吧) ,網絡上便隨即出現一種「自動砍檔」的上傳工具,「自動砍檔」即是大家上傳的檔案會在指定時間後自動刪除。senduit 就是這樣的一個工具,而且使用方法簡單,亦不需任何繁複的註冊過程。

senduit 自動砍檔上傳過程 全攻略
  1. 打開瀏覽器並輸入以下網址:http://senduit.com/
  2. 按下「瀏覽」,選擇要上傳的檔案,按「開啟」。
  3. 「Expires in 」要選擇的是檔案存活時間,例如選擇1 hours 便可在一小時自動毀檔 (minutes 為分鐘、hours 為小時、days 為日,大家可按需要選擇時間)
  4. 最後一步便是按下大大的「Upload」,等候上傳完成。

不過這個工具的最大限制,便莫過於檔案容量限制,每個上傳的檔案不能大於100MB。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