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靈格斯lingoes 詞典

若果大家有經常閱讀本站的習慣,應該記得筆者曾介紹過lingoes 這個細小的詞典工具,但是它內置字典所收錄的詞語並不多,需要另外下載字典檔來擴充詞庫,增強這套工具的威力。以下給大家兩個不錯的字典,讓大家加裝到lingoes 上。



http://www.mediafire.com/?sharekey=7b1d3e253e4316871686155677bb2685c626b69cd5cfce71

詞典安裝方法:
如果尚未安裝Lingoes 軟件,則可以在上方網址裏找到「靈格斯」繁體版本的安裝程式。只要安裝了靈格斯,安裝詞典只需要打開(利用滑鼠雙按)下載的詞典,安裝過程也是全自動的,可說是十分簡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