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Office 2007 企業版連SP2 全攻略


雖然Office 2010 很快會和Windows 7 這套新世代作業系統一起推出,但是office 2007還是比較穩定。若要嚐新並不是不可,大家可到 http://www.mininova.org/ 找「office 2010」的bt 下載。但現在先回到Office 2007 企業版破解這個話題,大家可到以下網址找到所需的檔案:

http://www.mediafire.com/?sharekey=7b1d3e253e4316871686155677bb268574b756f05200571a

這裏簡單說明上面網址中各個檔案的作用,還有這些檔案的使用方法。

‧Microsoft Office 2007 Enterprise Edition PartX.rar :
此6個分割壓縮檔為Office 2007 企業版的主要安裝程式。

‧Office 2007 Service Pack 2 Update.PartX.rar :
Microsoft 為Office 2007 推出的服務包(Service Pack) 2 。用以更新Office 程式的bugs(臭蟲)和修補程式安全漏洞/問題。(需先安裝Office 2007 才能使用)

‧Make Office Genuine.reg:
它是破解Office 2007 的關鍵檔案。

破解Office 2007 精簡說明:
  1. 下載Microsoft Office 2007 Enterprise Edition PartX.rar、Office 2007 Service Pack 2 Update.PartX.rar 和 Make Office Genuine.reg
  2. 解壓縮所有的壓縮檔
  3. 利用虛擬光碟工具( 如daemon tools, MagicISO 等) 掛載解壓縮出來的ISO,並執行光碟中的setup.exe (安裝時大家可能需要輸入:CM9R7-9X4DV-F43J4-JVC67-GYDQ8 ,不要問筆者這個是什麼東西啊!)
  4. 根據安裝程式指引進行安裝( 完成後不要啟動任何 Office 的程式 )
  5. 在Make Office Genuine.reg 上按兩下滑鼠左鍵,按「是」把資料導入登錄檔案。
  6. 執行Office 2007 Service Pack 2 Update.exe ,把Office 升級成SP2 版本。
(*** 筆者註: 若要進行中文化,可在網上搜尋語言包。 ***)

微軟Office 的官方網站:
http://office.microsoft.com/zh-tw/default.asp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