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誤刪資料還原包 (筆者自製版) v1

各位最常使用的快速鍵是那個呢?筆者估計應該是Shift + Delete [當然還要加上順手的Enter](不經資源回收筒直接刪除) 。其次是Alt + F4 (關閉視窗) 、F2 (變更檔案名稱) 、Win+ M (全部視窗縮到最小)等,筆者估計最常用的是Shift+Delete (+ENTER),是因為很多寶貴的相片、文件、程式也是「死」於Shift + Delete (+Enter) 手下……所以準備好全套檔案還原的工具,是電腦人不可或缺的(也是十分重要的)

筆者為大家搜挖和整理了不少的還原軟件,可存放到隨身碟(手指) 裏隨時使用,而且可以透過PStart 的介面,簡單執行這些的軟件。


使用方法:
這個可說是給初階使用者製作的資料還原套件,只要解壓縮再執行PStart.exe ,在需要使用的還原軟件上雙按滑鼠左鍵,便能啟用軟件。 (只有少部份需要自行輸入序號,PStart 介面上有相關的指引,是不是很貼心而簡單呢?) 相信說到這裏,大家應該能順利使用這個還原包,而不同的還原程式使用方法也有不同,有需要可參考程式資料夾中的chm 檔。

大家支持一下和給點改善意見,讓還原包可以推出v2 版本!

下載網址:
http://www.mediafire.com/?nntmlrnm1z0 (筆者上載了很久啊!連線海外很慢哦!)

2 則留言:

小王子 提到...

不如你使用opera unite吧
那麼就不用上載到海外

電腦魔法大師 - Dennis G. Potter 提到...

不錯的意見, 可以考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