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C++ 電子書

大家應該知道筆者最近在研究C++ 程式設計,雖然很多人知道C++ 是Bjarne Stroustrup 發明的,但詳細的演化和設計過程又是怎樣呢?為了滿足筆者自己的求知慾(當然也滿足大家的好奇心),經過一會兒翻箱倒櫃便在網上找到Bjarne Stroustrup 所寫的 <<>> (C++ 的設計和演化) 。大家不要看到封面的中文標題,便以為是一個翻譯本啊!內容是英文來的。


下載 The Design and Evolution of C++
http://www.mediafire.com/?ryjzm23ougf

若果對C++ 的標準有興趣,可下載ISO/IEC 為C++ 所定標準的PDF 檔案。
http://www.mediafire.com/?ng3gmzzhntz

大家所學的編程語言可能不是C++,但也可看看以下的這本電子書,考驗一下自己的編程功力。
<<>>

http://www.mediafire.com/?zqoeoyjnjd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