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我是航空管制員 3 (Air Traffic Controller)

飛機升降總需要依賴一群專業的控制人員,那究竟大家又有沒有這份潛質呢?或是想親嚐作為飛機升降控制人員的感覺,便是試試這個遊戲的好時候了。之前筆者曾在討論區找到這套遊戲,不過是介面全是日文的,看得筆者頭上滿佈問號,現在則為大家找來了英文版的遊戲,相信總比看日文簡單得多啊。

我是航空管制員 3 英文版 (BT 檔案) (nfo 檔案內含安裝必需的資訊)
http://www.mediafire.com/?kgzzm3jomly

這個遊戲很考驗各位計劃的能力啊!一不小心飛機相撞便會Game Over。 以下是一些遊戲的圖片:



(圖片來源: http://www.atc3support.com)
另外,可能下載速度有點兒慢,筆者已在為大家額外上載一份到mediafire,讓各位隨時下載:
(11 份壓縮檔+ 1 個nfo 檔) (檔案比原裝大,是由於壓縮時加上修復資訊,可安全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sharekey=7b1d3e253e4316871686155677bb26855da2eefe3c74d7d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