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WinRAR 3.90


WinRAR 又推出了新版本了,這次更新版本可發揮多核心處理器的能力,使壓縮過程更迅速(見參考資料)。舊版的臭蟲包括:

舊版不能開啟大於8GB的 tar.gz
舊版若安裝於Windows 7 Beta出現的Library 和快顯功能表(Context Menu)問題。
舊版不能重新命名包含5個空格以上的檔案。

這些問題在新版中都已修正,而WinRAR 是一個收費的軟件,但筆者則為大家提供一個破解方法:

首先在官方網站下載WinRAR 3.90 (中或英文版,語言沒有大關係),或按下面的連結下載。

WinRAR 3.90 中文版(繁體)
http://www.rarlab.com/rar/wrar390tc.exe (32bit)
http://www.rarlab.com/rar/winrar-x64-390tc.exe (64bit)

WinRAR 3.90 英文版
http://www.win-rar.com/extlink.php?cnet_exclusive_rarlab32--rarlab--download.cnet.com/WinRAR-(32-bit)/3000-2250_4-10007677.html?part=dl-113677&subj=dl&tag=button
http://www.win-rar.com/extlink.php?cnet_exclusive_rarlab64--rarlab--download.cnet.com/WinRAR-(64-bit)/3000-2250_4-10965579.html?part=dl-113677&subj=dl&tag=button

安裝完成後,先不要開啟WinRAR,先下載下面的檔案,把它複製到WinRAR 檔案的目錄 ,取代原有的那個檔案,再開啟WinRAR 就能完成軟件的註冊破解了。
http://www.mediafire.com/?e5ttzjqgfvq

參考資料:
以下是一個WinRAR 3.8 (32bit) 和WinRAR (64bit) 的效率比較圖 (按一下放大)

詳細的測試系統配置和過程,可參考
http://www.thushanfernando.com/index.php/2009/05/01/cool-tool-winrar-390-beta-released-with-some-ubber-goodne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