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綠色軟件封裝術 - BoxedApp Packer

不知從那個時候開始,電腦用家的視線都轉到綠色軟件身上,有些人認為沒有收藏綠色軟件便不能說是「電腦人」,有些人又認為……但無論如何,綠色軟件的存在事實上亦方便了不少人,如外出工作的上班族,他們可以把綠色軟件儲存到「手指」(隨身碟) 上,以便在不同的電腦上使用程式,不用再次進行繁複的安裝工序。

雖然綠色軟件是有著方便的優點,不過很多綠色軟件中除了需要執行的exe 外,還有很多礙眼的dll 和 ini 等。但只要大家跟著本文的步驟,大家便可以利用BoxedApp Packer將綠色軟件封裝 (打包) 成一個簡單的exe 檔案。

(BoxedApp Packer 原理說明簡圖)

BoxedApp Packer 簡單來說是一個封裝工具,它能把exe 和 dll (當然可以是其他格式的檔案吧) 封裝成一個exe 檔,這暗示了封裝的對象需要包含一個主exe檔案,「打包」(封裝) 綠色軟件只是其中一個應用,若果大家也有一些特別的想法,不妨利用BoxedApp Packer 測試啊。

現在先下載BoxedApp Packer 這個軟件。
破解版 :http://www.mediafire.com/?tz1dzmym2uq
官方Demo版:http://www.boxedapp.com/download/boxedapppacker__demo

若果大家下載的是破解版,可以執行壓縮檔案Portable BoxedApp Packer 中的 Portable BoxedAppPacker.exe ,也可選擇使用BoxedApp.Packer.v2.2.0.9 資料夾裏的安裝BoxedApp Packer 到電腦中,安裝後需要執行patch 破解軟件。而Demo 版只能選擇安裝程式。

綠色軟件封裝術
好了,說了這麼多的話,現在便教大家如何封裝綠色軟件。執行了Portable 或已安裝的BoxedApp Packer 後,在Input EXE 一欄裏選擇綠色軟件的主程式,再在Output EXE選擇儲存已封裝程式的位置和名稱。接著便要加上綠色軟件的dll 和ini ,只要在程式下方按 「Add...」選擇綠色軟件的dll 和ini ,若有需要可以在All Files 按右鍵新增資料夾。

如果這些也不能滿足大家的慾望,或是綠色軟件需要修改Registry (登錄檔) ,可以按一下Registry 標籤,加上所需的機碼(keys)及鍵值(values) 。而操作的分別與regedit.exe 不大。

完成後則可按Make EXE 製作exe ,各位可在Output EXE 的位置找到製成品。最後,這個封裝好的exe 如何處置,當然是留給大家作決擇吧,可以是向其他人炫耀或是自己私藏,呵呵!

4 則留言:

PangMing 提到...

用不着!用 FilePacker 或者 MakeSFX 就行!

電腦魔法大師 - Dennis G. Potter 提到...

這個也只是給大家的一個額外選擇。

Unknown 提到...

破解檔的連結好像失效了,可以麻煩大大再提供一次嗎?謝謝!

電腦魔法大師 - Dennis G. Potter 提到...

BoxedApp Packer

http://hotfile.com/dl/9913138/d531246/BoxedApp.Packer.v2.2.0.9.ra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