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Mathematica 7 註冊方法

之前曾有讀者詢問關於Mathematica 7 的註冊碼,其實除了於網上搜尋某些外地大學提供的序號外,還可以利用Keygen (註冊機)產生序號。但就如大家所知,有部份的序號機含有木馬程式,使個人私隱受損。大家只需要把註冊機放到Virtual PC, VirtualBox, VMware 等虛擬機器上運行,便基本上可防止大部份的木馬和病毒。

大家只需要根著以下的步驟,便能獲得啟用Mathematica 7 的密碼:

  1. 利用虛擬電腦軟件(如:Virtual PC, VirtualBox, VMware) 執行 math40.exe
  2. 程式的介面方成USA 和Europe 兩個部份,製作Password 只需注意Europe 便可以了。
  3. 執行Mathematica 7 ,輸入自己喜歡的名字和Organization ,最後License number 中輸入L0000-0000
  4. 各位應會得到一個Math-ID ,大家可複製到Keygen (註冊機) 裏,輸入License Number (L0000-0000) ,style 則選擇23 。
  5. 最後按Generate 便能得到Password,複製到Mathematica 7 完成註冊的程序。


Mathematica 註冊機: (版本7 適用)
http://www.mediafire.com/?l4nvqymcz1z

(部份防毒軟體會辨識此檔案為病毒/木馬程式 ,可下載至虛擬機器執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因為現在mathematica剛更新過license嗎?怎麼好像不管用@@~

電腦魔法大師 - Dennis G. Potter 提到...

Mathematica有沒有更新License,筆者不能肯定,但接著貼文應能解決你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