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Digital Hazard 模擬駭客遊戲

若大家翻閱筆者以前寫下的文章,應會看到Uplink 這類的模擬駭客遊戲,而Digital Hazard 也是模擬駭客遊戲的代表,對電腦安全有興趣的讀者,可在遊戲中學習到一些東西。



Digital Hazard + Digital Hazard Unlocker :
http://www.badongo.com/file/15992623

筆者欣賞這套遊戲的是,入侵任務中所得到的電腦,可不限次數用作跳點(bounce) (不像uplink)。但是遊戲中的伺服器有些不用刪除log (記錄) ,與現實世界中有很大的差距,因為大部份電腦也記錄網絡連線的狀況。

除了Digital Hazard 外,BSHacker 也是模擬駭客入侵的遊戲,有需要的讀者可以到網上搜尋一下。


BSHacker + Update 1.005:
http://www.badongo.com/file/15993126

最後,筆者需要提醒大家,這個只是一個模擬的遊戲,並不是鼓勵大家入侵或破壞他人的電腦,各位只能利用它來學習網絡安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