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捉鬼敢死隊 GhostBuster 及 GhostInTheSheet 遊戲

最近筆者觀看了 <<康州驅魔實錄>> 這套電影,而對靈異的鬼怪產生了少許興趣,故此找來兩個有關鬼怪的遊戲,向大家作個小介紹。

GhostInTheSheet 是一個對系統配置要求不高的遊戲,一般的內置顯示卡、1GB的空間、普通的處理器已經足夠。而它的背景聲效是遊戲中最棒,不過遊戲是英文作主要語言,英文不是太好的使用者可能在遊戲中有少許困難。



GhostInTheSheet 下載網址:(3 個URL, 207.39MB)
http://www.mediafire.com/?xymtod3znn1
http://www.mediafire.com/?gktznjjqrh2
http://www.mediafire.com/?d10miiw5mjo

而GhostBuster則有多個不同的版本,有2 和3 版,遊戲公司還在xbox, ps2, ps3平台推出這遊戲,使各位可在不同的地方進行進行。各位更可以於網上下載ps2, ps3 的模擬器玩GhostBuster,這個方法應該可以讓顯示卡配置較低的網友,試試玩GhostBuster 。



GhostBuster的BT檔案:
http://www.mediafire.com/?xkztzzwkj2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