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無聊電腦遊戲

網上的Facebook, MSN 已經玩厭了?網上還有什麼有趣的遊戲呢?那筆者就介紹各位玩一這個遊戲,相信可以消磨各位不少的時間。

這次介紹的遊戲名為Gravity Pod 2,合共有五十個不同難度的關卡,每個關卡也有不同的機關。要通過關卡,只需要在發射器上按滑鼠左鍵拖曳來控制角度,再以空白鍵發射子彈擊中目標便可。但有些需要各位調較好時間、利用機關才可擊中目標。遊戲中最高興的是擊中目標後,遊戲畫面下方會出現一些鼓勵讚賞的字句。哈!



http://www.wickedpissahgames.com/games/gravitypods/GravityPods2.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