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網絡達人下載攻略 (二)


「啊!終於給我找到了這個軟件,讓我立即下載來用吧!」「什麼?超過下載上限?15分鐘只能下載一個檔案?」可能大家亦有過這樣的情況,筆者當然也不例外吧!有人可能會找稱為帳號生成工具的東西,得到收費帳號進行下載,但不懷好意的人便趁著這個機會,加入木馬程式或病毒到生成器中,令大家的安全受到威脅。當然找收費帳號和密碼也可以利用Google ,但真正可用的就非常少。筆者今天給大家找來一個叫作 Rapidshot 東西,讓大家免帳號繞過「免空」限制。

首先,先簡單說說Rapidshot的小限制,就是每小時只能為大家下載5個檔案。但若果Rapidshot和原本的「免空」一起下載,它可以令大家更快下載所有檔案。這個小工具的原理是利用伺服器頻寬下載檔案 (額外加上其他使用者奉獻的收費帳號資料來加速),存到伺服器裏再等候各位下載,這個過程又稱為transload (這個詞應該暫時未有中文譯名,那筆者給它一個中文譯名:轉載),當檔案完成下載後,便會出現下載連結讓大家下載,而最棒的是它可用Orbit / Flashget 來下載。

說了這麼多的長話,急不及待了吧?究竟這個Rapidshot在那裏呢?必急,且聽筆者慢慢說。

Rapidshot網址: (晚上伺服器較繁忙,建議早上、下午使用)
http://shot.rewaz.co.cc/

Rapidshot 使用方法: (支援Rapidshare, Megaupload, hotfile, easy-share, Gigasize)
  1. 複製下載網址備用
  2. 連到Rapidshot 網站
  3. 貼上下載網址到Enter Link欄位 (可能需要拉動瀏覽器右方的捲軸才能看到)
  4. 按「Generate Link」等候下載完成
  5. 完成下載後,可找到下載檔案的連結,若有安裝續傳軟件也可使用。

(步驟3, 4)

大家使用了這個Rapidshot 後,一定會發現下載「免空」檔案再不像以前這樣麻煩。

2 則留言:

百一戈式 提到...

不錯.學到好東西了..@W@..
續傳是好東西@W@

電腦魔法大師 - Dennis G. Potter 提到...

那就要繼續支持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