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網頁配色工具 - 色胚子

相信大家應有製作網頁的經驗,不過可能有讀者遇到以下的問題:網頁的配色感覺很差,使人不想繼續瀏覽下去。而筆者可以告訴大家,網頁配色的力量非常大,可令瀏覽者產生不同的印象。若果大家像筆者那樣不擅長於配色,便要收藏以下的工具了。

「色胚子」的語言為繁體中文,故此操作方面應該不沒有大問題。「色胚子」能協助各位製作出感覺良好的配色方案,軟件中還包含一些色彩的資訊,例如:互補色、反相色等。軟件還可以在所選的顏色並非網頁安全色(Web safe color)時提示。而且軟件還提供色相環,方便配色工作。

「色胚子」提供的「版面配色工具」,適合網頁製作人使用。



色胚子官方網站:
http://free.colorbase.tw/

色胚子下載網址: (免費使用 + 免安裝版本)
http://free.colorbase.tw/download_file.php?filename=colorbase_4_1.zi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