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利用uTorrent 封鎖不分享資源用戶


一向BT 下載也鼓勵分享,令檔案能持久地下載。不過有部份使用者只下載而拒絕分享,使用BitComet 這些軟件能簡單地封鎖用戶一段時間( 如24 小時) ,但uTorrent 好像不支援這個功能。若果大家利用Google 作一個簡單的搜尋,便可知道這個問題不難解決。

利用uTorrent 禁絕不分享資源的用戶:
第一步當然是先有一個下載中的BT任務吧,接下來大家要選擇下載任務,於Peers 標籤裏按右鍵,取消勾選Resolve IPs (解析IP) ,使所有連接的IP 也顯示出來。



第二步便是找出高Up Speed 而Down Speed 小的連接,記下IP 地址。

第三步大家便需要將IP 地址輸入到「記事本」,格式如下:(每個IP 分成一行)
[IP], 000, 備註
(例如: 1.1.1.1, 000, TESTING) (兩個逗號中間的是數字0)

另存這個檔案成 ipfilter.dat (不是 ipfilter.dat.txt)(儲存時選擇所有檔案,在檔案名稱輸入ipfilter.dat)

完成ipfilter.dat 後,大家只需要按開始>執行,輸入 %appdata%\ ,按確定打開Appdata的資料夾,開啟uTorrent 資料夾,把完成的ipfilter.dat 放到這個uTorrent 資料夾。

最後在uTorrent 的Peers 標籤裏按右鍵,選擇Reload ipfilter 啟用剛才製成的設定檔。這樣便完成永久封鎖不分享資源的用戶。若果想還原,只需將ipfilter.dat 中的相應ip 刪除便可。

順帶一提,uTorrent 已推出 1.8.3 的正式版本,需要的讀者可下載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