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SimCity 4 Deluxe 版 (思考策略遊戲)


大家居住在一個怎樣的城市,是否覺得環境不好,設施不足,交通不便?可能大家覺得若當上了規劃的主管,城市問題便能完全地解決。其實城市規劃也有它困難的地方,大家可嘗試玩玩SimCity 4 這個城市規劃模擬遊戲,便能體驗城市規劃的滋味。

遊戲的操作其實並不是十分困難,它包含了多個教程(Tutorial),讓大家可以熟悉遊戲操作方法,當然還有一些小策略和建築方法。

遊戲下載地址: (1.02 GB)
http://rapidshare.com/files/215631668/SITY4DLUX-STOREDATA-MACE.part1.rar
http://rapidshare.com/files/215631770/SITY4DLUX-STOREDATA-MACE.part2.rar
http://rapidshare.com/files/215807192/SITY4DLUX-STOREDATA-MACE.part3.rar
http://rapidshare.com/files/215828102/SITY4DLUX-STOREDATA-MACE.part4.rar
http://rapidshare.com/files/215845001/SITY4DLUX-STOREDATA-MACE.part5.rar
http://rapidshare.com/files/215842167/SITY4DLUX-STOREDATA-MACE.part6.rar

解壓縮密碼: MACE

遊戲的製作公司也為這個遊戲推出了patch (更新檔),若有需要可以在這個網址下載:
http://simcity.ea.com/update/exe/EP1/UPDATE_SKU3_TO_P1_B638.EXE

更新時,可能會出現一些類似錯誤的訊息,但因為我們用了Crack 的exe ,所以可以忽略,程式依然會更新其他的檔案,大家不用擔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