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Windows 7 RC

微軟已經宣佈在2009年10月22日,大家可以在電腦商店和製造商購買Windows 7 或是預裝Windows 7的電腦。現在大家可以先在微軟網站下載Windows 7的 RC版本試用(當然可以在Virtual PC或VMware 等虛擬電腦安裝測試,避免影響現時的Windows和硬碟分割區),而且它還提供最多兩個的試用序號,不過這個RC版本也只是讓急不及待的Windows 迷測試罷了。

筆者相信幾年後電腦的作業系統可能全部也是Windows 7,為了緊貼作業系統潮流,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 可以讓各位檢查電腦能否正常過渡至Windows 7。它會檢查驅動程式、軟件在Windows 7 能否正常運行。當程式檢查出相容性問題後,會提供指引讓使用者更容易修正問題,以便順利升級Windows 7。

除了驅動程式、軟件的問題外,很多人關心Windows 7 是否需要強勁的硬件才能運行,其實若果大家的電腦能順暢運行Windows Vista,那這電腦的硬件配置應能運行Windows 7。


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 Beta: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1B544E90-7659-4BD9-9E51-2497C146AF15&displaylang=en

隨著Windows 7的推出,另一邊的Microsoft Office 2010 也在開發中,相信正式版的操控和介紹方面也會比2007 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