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Firefox 3.5 新版本隆重登場


若果是Firefox 的忠實fans ,一定知道3.5 版本已經推出並供大眾下載使用,當中有一些功能是值得讚許的,好像是Private Browsing (私密瀏覽)的模式,它不會記錄大家瀏覽過什麼網頁,保障了個人私隱。而且新版本更加強了網址列的功能、加速了網頁瀏覽,而且在病毒和惡意程式方面提供更大的保障。

雖然Firefox 的新版本強化了功能和安全,不過最近被發現存有漏洞,駭客可利用JIT 編譯器漏洞撰寫含惡意指令的網頁。當使用者瀏覽含惡意指令的網頁,駭客便可以在各位的電腦執行任何指令。修正檔大約於七月底發佈,筆者建議大家若未升級,可等待修正檔發佈後才更新成3.5 版本。

如果大家已安裝了3.5 版本的firefox ,只要各位根據以下方法修改設定,便能減低漏洞所帶來的影響:
  1. 於網址列中輸入 about:config
  2. 於設定編輯器上方的過濾欄中輸入 jit
  3. 雙按javascript.options.jit.content 這個設定值,把它設定成false。
這個方法只是暫時減低影響的方案,而且Javascript 的運行速度也會減低,當更新檔發放後各位便應安裝,並把javascript.options.jit.content 設定改回原來的true。

除了把javascript.options.jit.content 改成false 外,大家可利用Firefox 的安全模式來停用JIT 編譯器,以減低漏洞影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