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中國網絡封鎖!?

經常在報章或新聞也聽到中國政府進行網絡封鎖,避免某些的資訊流進國內,當然這是無可否認的,但是若果各位已經架了一個網站,那中國政府又有沒有對大家的網站進行封鎖呢,國內同胞又能否正確閱讀大家的網站呢?

中國網絡封鎖測試工具:
http://www.websitepulse.com/help/testtools.china-test.html

首先,各位要連接到上方的網址,還要準備一個需要測試的網址。進入測試工具網址後,輸入或貼上(如果已存在於剪貼簿),再選擇需要進行連線測試的地區,現時支援「上海」、「北京」、「廣州」、「香港」這四個地區,再下來輸入驗證圖片中的文字,再按下 Perform Test 等候測試程序完成。



最後大家便可以看到類似下圖的結果:


如果出現Failure in receiving network data ,但右方的對照結果是OK,則表示99.9% 是中國政府的網絡封鎖作怪了,只有嘗試使用Proxy 繞過限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