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圖片可能內藏秘密!?

很久前提及過copy指令 ,能把壓縮檔隱藏到圖片中,只有利用壓縮軟件打開才能查看隱藏的內容。但這並不表示壓縮軟件無法開啟的圖片,沒有隱藏秘密啊!只要利用以下介紹的程式,各位可把文字檔案隱藏在bmp圖片中。

http://www.mediafire.com/?nowizkbgtum

這個工具名為Stego ,原理是把bmp 圖檔最不起眼的位元,修改成秘密內容。而使用這個工具需要懂得在「命令提示字元」切換到Stego儲存的目錄(directory) 。切換目錄只需要輸入 cd [目錄(完整路徑)]

例如: cd C:\Windows,以上指令會切換當前目錄(current directory)到 C:\Windows\。

完成切換目錄後,只需要利用圖形介面(GUI),將bmp 和txt文字檔放到stego 程式的目錄中。再執行指令 stego -e [隱藏檔.txt] [圖片.bmp] [完成檔.bmp] (各位需將粗體字換成適當的檔案名稱) ,便能在Stego工具的目錄找到「完成檔.bmp」。這個檔案就是已隱含秘密內容的圖片了。

例如大家已將 hello.bmp 和 hide.txt 放在C:\ 目錄中,只要執行以下指令便能隱藏hide.txt到hello.bmp 中,再產生一個output.bmp 的圖片檔案。

cd C:\
stego -e hide.txt hello.bmp output.bmp

若果要將圖片的秘密顯現,可以利用 stego -d [秘密.bmp] 指令(圖片檔案名稱應依大家的需要作修改),這樣隱藏於圖片的秘密,便會無所遁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