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BitTyrant - BT 暴龍


大家可能使用過BitComet , uTorrent 等這些BT 客戶端軟件,但這次介紹的BT 客戶端軟件,與一般使用的並不相同,原因是BitTyrant 比一般的BT客戶端軟件快速。若果下載BT緩慢時,可以試試這套的軟件啊!

BitTyrant 是由Azureus 這個BT客戶端軟件改編,使用Java 語言完成的。而除了它以快速見稱外,它還內置一條公平的規則,下載多少,上傳多少,鼓勵他人上傳更多來加快速度。另外,若各位曾使用過Azureus 這套軟件,大家應能很熟悉的操作這個「暴龍」軟件。最令人興奮的是,BitTyrant 這個軟件是免費給大家下載使用的啊。

http://bittyrant.cs.washington.ed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