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The SIMS 3 官方更新檔


玩久了The SIMS 3 ,可能大家會發現一些問題,例如遊戲當中的Ultra Speed 也不是非常快,而利用手機聘請回來照顧嬰兒的SIMS會帶走嬰兒。

只要大家更新SIMS 3 遊戲便能解決這些細微的bugs,更新檔可以在以下的網址找到:

http://www.mediafire.com/?0xzx2izdnoy

若果大家使用了破解檔案,可能會發生無法更新的問題。筆者嘗試把The SIMS 3 重新安裝,希望可以解決問題。

筆者的錯誤訊息:
1) Invalid file found
2) Update Error: Invalid file found

希望遲點可以post 一點解決方案給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