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談程式優先次序

大家用Windows 應該也有一段時間,但有一項設定大家可能忽略和不清楚,這就是內置於Windows 工作管理員的「優先次序」設定。

設定程式的優先順序,可使電腦配置不同大小的資源給應用程式,使電腦能更集中資源和運算能力在重要程式上。舉例大家在利用VideoStudio 剪輯影片,大家可在工作管理員中設定videostudio 的程式為高優先,這樣電腦會分配更多資源給Videostudio,間接地加速這個程式的執行速度。大家可以試試啊。

程式優先順序設定步驟:
  1. 打開工作管理員,並切換至處理程序籤頁。(對於應用程式[Applications]籤頁中的項目,可按右鍵,選擇「跳至處理程序」)
  2. 右鍵按下相關處理程序,選擇「設定優先權(Set Priority)」。
  3. 選擇所需的優先權,如「高」。
(設定優先權)

下次將會教大家製作一個快速鎖定電腦的捷徑,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