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加快電腦關機速度1 (XP)

Windows 的電腦關機速度有時會令人感到緩慢,其實這個問題可以藉著修改登錄檔更正,筆者建議各位修改登錄檔前,先備份有關資料,下方步驟會加上備份的步驟。完成修改後,系統便可加速關機。


登錄檔修改程序:
1. 按「開始」> 「執行」
2. 輸入regedit 按Enter 開啟登錄編輯程式
3. 在右方選擇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 , 按檔案>匯出(備份工作)(檔案名稱可隨意輸入,發現問題可雙按這reg 檔案還原) 。
4. 左方會出現一個AutoEndTasks的鍵值,用滑鼠左鍵按兩下,把0修改成1。
5. 再在右方選擇HKEY_USERS\.DEFAULT\Control Panel\Desktop,按檔案>匯出(備份工作)(檔案名稱可隨意輸入,發現問題可雙按這reg 檔案還原) ,同樣也將左方的AutoEndTasks 改成1。

到這裏修改工作基本上已經完成,還有一些設定值需要修改,但這個工作的風險更大,明天我們會繼續研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