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淺談Windows 7 Starter Edition


上一文最後部談及Windows 7 的面世日期,現在再談一下Starter Edition 這版本吧。其實微軟也一如以往的做法,把Windows 7 分成不同的版本,而最多限制的當然是Starter Edition ,不過它也是眾多版本中最便宜的一個,而多日前微軟則宣佈解除Windows 7 Starter Edition只能同時執行三個程式的限制,也就是說可以執行多少個程式,取決於電腦所擁有的記憶體。

話雖微軟解除了這個限制,但是Windows 7 Starter Edition 還存有不少的限制,例如:沒有Aero Glass 的特效、不支援DVD 倒播(Playback)、不支援桌面背景的變更。

這些也是微軟的討厭作風,簡單點來說就是若能享受全面的功能,就要付多一點錢來買Ultimate 的版本唷!

微軟Windows 7 的官方網站: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windows-7/

向大家說一個小秘密吧,Windows 7 的Pre RTM 版本在mininova.org 上可以找到和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