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Advanced Vista Optimizer 系統優化與加速


有人又說Vista 的執行速度緩慢?其實可能是硬碟檔案零散、記憶體不足等原因,只要大家使用Advanced Vista Optimizer 便能解決這些問題。

雖然看看軟件的名稱,好像只是給Windows Vista 使用,其實這個軟件可以在Windows XP/ 2000等上執行和如常使用。

軟件配有Single Click Care (一鍵維護) 、Optimization (優化)、Speed up tools (加速工具) 、Security (安全性工具)、Cleaner (清理工具)等,使大家能簡單地全方位優化和加速電腦。若果想簡單使用這個軟件,又發揮它最大的效能,可以按下軟件主介面的Start Scan Now 並檢查電腦,再讓電腦進行加速和優化。

主程式 :
http://www.xun6.com/file/5f08cbee2/AvoSetup.rar.html

程式Key:
http://www.xun6.com/file/0e11512a2/Systweak.Advanced.rar.html

程式中文化:
http://www.xun6.com/file/fdea7fa62/zh.tra.rar.html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key是多少?

dvt.nfo用AscII Art Viewer
並無看到KEY
故我現在還是用試用版的。

請不吝嗇的只指教

電腦魔法大師 - Dennis G. Potter 提到...

請留意最近貼文,可找到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