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The SIMS 3 的百科全書


大家有沒有玩The SIMS 3 呢?若果沒有的話,大家應該試試啊( 若要下載,請參考五月的文章 ) ,因為遊戲中有很多隱藏的東西等待大家發掘,例如不同特徵(traits)對不同的人和事物,有不同的互動。要完全解構這個遊戲,或是瞭解更多遊戲的細節,這個百科全書便不能錯過。

http://sims.wikia.com/wiki/

這裏再說多一點The SIMS3 遊戲的東西吧。遊戲中除了Sunset Valley,EA 還有秘密收藏了一個稱為Riverview的城市,作為遊戲上市時的重要賣點。 (可在http://sims.wikia.com/wiki/查到 Riverview 的背景資料) 大家可以在網上找到Riverview 這個城市的Addons 檔已廣泛流傳。

下載Riverview 城市: (72MB)
http://hotfile.com/dl/5955697/1a4d68b/ts3.riverview.addon-bat.rar.html

其他附加檔案(Addons) :(180MB)
http://hotfile.com/dl/5385222/9d94493/The%20Sims%203%20Addon.rar.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