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IE8 刪除網址列記錄


曾有網友在CBox 問筆者一個IE8的問題,內容大致是網址列裏顯示曾到訪的網站,而他無法刪除這些記錄。其實網上有一些程式可以把記錄刪除,而不需要使用瀏覽器所附帶的刪除功能,相信可以解決這位讀者的疑難。這裏介紹IE Address Bar Editor 2給各位讀者參考。

IE Address Bar 2 是 IE Address Bar 的新版本。這個程式的使用方法十分簡單,雖然是英文介面,但應很快便能學會操作。軟件安裝完成後執行,再於軟件介面上選擇所需網址,然後按Remove(刪除)即可。

http://www.purgeie.com/dl/editurls.zi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