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Video Studio 11 Plus影音編輯軟件


最近有人請我幫他製作短片,所以便是時候找Video Studio這套強大的軟件協助。這是筆者作了一個網上的搜索,很多人已破解了Video Studio X2,但是找不到製作序號的程式,只有一鍵直接破解的程式在網上流傳,筆者認為編寫程式的人可能會加入不良的指令,所以下載Video Studio 11 Plus。

Video Studio 11 Plus 可以在isoHunt.com中找到下載的BT檔案。

http://isohunt.com/download/23368605/video+studio.torrent

以上的torrent 檔案下載速度也算不錯,很快便能完成下載。不過在這裏也再提醒各位,這些破解軟件只是給大家用作測試,而程式編寫人員花了很多心血,大家應該給他們一點的報酬、支持和鼓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