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Microsoft Office 再另類的替代品

記得以往筆者對電腦還只是一知半解時,購買了一台電腦,便以為已預載了所有我需要的Office 軟件,但再經查證後才發現Office 是要另外花金錢,而且買回來後還要安裝才能使用。當然筆者也明白大家的金錢有限,所以為大家極力發掘免費的解決方案。而這次介紹的主角便是一個免費軟件,它不單能讀取Microsoft Office 的doc, xls 格式文件外,還能製作這些格式的文件,不用大家使用Microsoft Office。

這個東西稱為602PC Suite,當中的602Text 是文字編輯器,取代了Microsoft Office 的Word 軟件,還有一個602Tab 取代Microsoft Office 的Excel 。筆者最欣賞的除了它可取代Word 和Excel,更欣賞的是它只佔27.1MB空間。不過可惜是這套件沒有Powerpoint 的代替品。

602PC_Suite下載網址:(包含Keygen)(防毒軟件可能會因Keygen而發出警告,讀者可在Virtual PC中下載,並在Virtual PC 執行Keygen)
http://rs328.rapidshare.com/files/119703485/602PC_Suite_by_sapita.rar

602PC Suite 不含Keygen: (Keygen 可使用Virtual PC下載上面檔案,並在Virtual PC中執行)
http://www.mediafire.com/?ewju4goqzdg
(mediafire連結為筆者自行上傳,已經McAfee病毒檢測)


(602Text 的操作介面)


(602Tab 的操作介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