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Opera 10 釋出測試版本


瀏覽器有Firefox, Internet Explorer ,也有其他像Chrome, Maxthon 這些小數族裔,但Opera 10 Beta 1是一個在Acid 3 測試裏拿到100分的瀏覽器。V8 和Dromaeo 測試中,Opera 也是榜首。

http://www.opera.com/browser/download/?ver=10.00b1

這個版本的Opera 加入了不少新功能,例如最令筆者注目的Opera Turbo,實現瀏覽網頁加速,它大致的原理是透過Opera代理伺服器,將資料和圖片壓縮後,才傳送至Opera 瀏覽器端。

Opera 10 Beta 1 還有一個全新的使用者介面,追求新鮮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啊。

另外,微軟還公佈了Windows 7 的發佈日期為 2009 年 10月 22 日,那天大家應該會在腦場上看到Windows 7 的搶購潮,還有預載了Windows 7 的電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