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共享 3.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


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CopyTaste 工具


網上找到好資源想與別人分享,大家會從什麼的途徑呢?利用MSN傳訊息,還是用古老電郵的方法呢?但是它們毫無神秘感可言,將內容變成一個網址就可增加幾分神秘感。或是其他特別的情況下,CopyTaste便能成為你的好幫手。

CopyTaste 可以將任何文字、圖片,甚至是影片的內容轉化成網址,記著網址便可隨時隨地存取所需的資料,不用把資料儲存到「手指」(隨身碟) 。

CopyTaste 工具網址:
http://www.copytaste.com/

沒有留言: